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冠道油耗多少真实油耗
冠道油耗多少真实油耗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7:39

冠道油耗多少真实油耗 的最佳答案

冠道油耗多少真实油耗

1.5t车型百公里油耗为9.5升,2.0t车型百公里油耗为10.5升。冠道是本田旗下的一款中型suv。汽车的油耗多少不仅与汽车本身有关系,也与驾驶员的驾驶习惯和行驶路况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如果将降低油耗,首先要做的就是改变自己的驾驶习惯。

冠道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93马力和243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2000到5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vtec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72马力和37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2250到4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vtec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9at变速箱。

使用9a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这款9a变速箱是来自采埃孚的产品。

冠道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舒适性。

以上就是 冠道油耗多少真实油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冠道油耗多少真实油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