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奔跑吧•黄河篇》欢乐继续,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大显身手
《奔跑吧•黄河篇》欢乐继续,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大显身手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5:12

《奔跑吧•黄河篇》欢乐继续,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大显身手 的最佳答案

热播综艺《奔跑吧·黄河篇》越来越具看点,最新的一期,被网友评论:“头要笑掉了”!恰逢元旦,节目收视口碑双双爆棚,不愧为国民级别的优秀综艺。明星嘉宾李晨、杨颖(Angelababy)、郑恺、沙溢、张继科、汪苏泷、周洁琼、白鹿等纷纷出手,帮助黄河沿岸农民脱贫致富,满满都是正能量。全程助力奔跑兄弟团的好伙伴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也在节目中大显身手。作为节目指定专属用车,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载着众明星翻山越岭,让嘉宾们深感舒适。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看看,这款车型的优秀之处。

《奔跑吧•黄河篇》欢乐继续,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大显身手

大空间大智慧,大显身手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具有2800mm超长轴距,4810mm超长车身,所以比之同级车型,空间表现更为出众,不论前排、后排还是后备箱,都宽敞大气,尽显超大空间优势。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内部采用变曲率设计和GT风格掀背设计,进一步确保空间利用率最大化,可使驾乘和装载都轻松自如,满足用户多样空间需求。《奔跑吧·黄河篇》中,李晨等明星坐在后排,还直言他们穿的那么多都不觉拥挤,可见这款车的超大空间确实值得称赞。

《奔跑吧•黄河篇》欢乐继续,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大显身手

大空间还有大智慧。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在智能配置方面,集人性化、趣味、科技、实用于一身。车上搭载行业首创3D全息投影行车伙伴“YOMI”,用户可以更换多种个性装扮及人物形象,同时,这个功能还集成了车载语音助手,方便用户更趣味的人车互动,语音点歌、听新闻、聊天等,方便实用又好玩,智享优质驾乘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还具备远程家居互联功能,可多项控制家庭智能电器,提前远程开启家里的空调、扫地机器人等电器,实现对人·车·家·生活的互通联动,让用户乐享智慧科技生活。

《奔跑吧•黄河篇》欢乐继续,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大显身手

超好看超安全,绿色健康

“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是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设计语言,所以其整体外观,具有新潮、时尚又动感高级的特点。其前脸采用中国古代兵器“戈”造型的大灯,后面配备立体贯穿点阵式尾灯,车身侧面线条饱满、简约、流畅,整体呼应贯穿,浑然一体,颜值极为亮眼。

《奔跑吧•黄河篇》欢乐继续,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大显身手

在车身安全方面,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更具优势。其采用双“E”环形车身结构和超高强度材料,高强钢占比达76%,热成型钢比例22%,使整车防撞功能极为强悍。车身上还配备盲区预警系统,可在开门、侧向倒车、后方来车时,自动预警,提高安全性。在空气净化方面,全新第三代奔腾B70配备有“超级滤芯”,可在行车过程中过滤掉PM2.5等有害气体,贴心保持车内空气清新。

《奔跑吧•黄河篇》欢乐继续,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大显身手

自《奔跑吧·黄河篇》播出以来,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不仅受到一众明星嘉宾们的喜爱,也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同,更何况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指导价仅在9.99万-13.99万元区间,极具竞争力,难怪这款车被誉为“国产轿车标杆”,上市即成爆款车型。

以上就是 《奔跑吧•黄河篇》欢乐继续,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大显身手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奔跑吧•黄河篇》欢乐继续,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大显身手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