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无级变速器与常见的变速器有什么区别
无级变速器与常见的变速器有什么区别
更新时间:2024-04-28 06:23:21

无级变速器与常见的变速器有什么区别 的最佳答案

无级变速器与常见的变速器有什么区别

无级变速器与常见的液压自动变速器最大的不同是在结构上,后者是由液压控制的齿轮变速系统构成,还是有挡位的,它所能实现的是在两挡之间的无级变速,而无级变速器则是两组变速轮盘和一条传动带组成的,比传统自动变速器结构简单,体积更小。另外,它可以自由改变传动比,从而实现全程无级变速,使车速变化更为平稳,没有传统变速器换挡时那种“顿”的感觉。

以上就是 无级变速器与常见的变速器有什么区别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无级变速器与常见的变速器有什么区别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