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长安汽车显示轮胎异常其解决办法是什么?
长安汽车显示轮胎异常其解决办法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8:02

长安汽车显示轮胎异常其解决办法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长安汽车显示轮胎异常其解决办法是什么?

长安汽车显示轮胎异常其解决办法是减速并缓慢制动安全停车,避免急转弯,待轮胎处于冷态时校正轮胎气压,必要时更换轮胎即可。如果轮胎压力监测系统检测到一个或多个轮胎气压偏低时,显示屏上会出现警告信息,同时胎压报警指示灯点亮。以长安逸动为例:其长宽高分别是4710mm、1820mm、1505mm,轴距是2700mm,搭载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该车的行李箱容积是500L,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1牛米,轮胎规格是205/60R16。

以上就是 长安汽车显示轮胎异常其解决办法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长安汽车显示轮胎异常其解决办法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