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三角形里面两个m是什么汽车?
三角形里面两个m是什么汽车?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3:54

三角形里面两个m是什么汽车? 的最佳答案

三角形里面两个m是什么汽车?

三角形里面两个m是迈巴赫汽车,具有传奇色彩的品牌标志由2个交叉的M围绕在一个球面三角形里组成,品牌创建伊始的2个M代表的是Maybachmotorenbau的缩写,而2个M代表的是Maybachmanufaktur的缩写。迈巴赫是一家曾经在1921年到1940年间活跃于欧洲地区的超豪华汽车品牌与制造厂,由威廉迈巴赫于1921年在德国创立。全新迈巴赫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的前保险杠、深红色的奢华尾灯及专门为新车开发的面漆和新轮毂等。

以上就是 三角形里面两个m是什么汽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三角形里面两个m是什么汽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