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别克GL6遥控器隐藏功能有哪些?
别克GL6遥控器隐藏功能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8 11:05:36

别克GL6遥控器隐藏功能有哪些? 的最佳答案

别克GL6遥控器隐藏功能有哪些?

别克GL6遥控器隐藏功能有:后备箱逃生通道、儿童安全锁、安全带高度可调、后排阅读灯、遥控钥匙升降玻璃、伴我回家等。别克GL6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横穿头灯设计,形成双层组合式展翼型LED大灯;悬浮式车顶、隐藏D柱,以及独特的车窗一体流线从A柱向后方延展,贯穿车尾,整体造型十分流畅。别克GL6的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采用别克创新的光幕技术,点亮后更具层次感。LED尾灯的“展翼”元素搭接交错,层次分明。

以上就是 别克GL6遥控器隐藏功能有哪些?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别克GL6遥控器隐藏功能有哪些?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