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吉利远景钥匙更换电池的方法是什么?
吉利远景钥匙更换电池的方法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2:53

吉利远景钥匙更换电池的方法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吉利远景钥匙更换电池的方法是什么?

吉利远景钥匙更换电池的方法是:1、使用平口起子撬开遥控器外壳;2、取下放完电的遥控发射器电池;3、将新电池的正极面向下放到盒内;4、安装好电池后,紧紧盖上遥控发射器盖即可。吉利远景的长宽高分别是4599mm、1747mm、1482mm,轴距是2615mm,搭载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吉利远景的最大功率是80千瓦,最大扭矩是142牛米,前悬挂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以上就是 吉利远景钥匙更换电池的方法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吉利远景钥匙更换电池的方法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