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莲花车是哪个国家生产的?
莲花车是哪个国家生产的?
更新时间:2024-04-28 04:38:12

莲花车是哪个国家生产的? 的最佳答案

莲花车是哪个国家生产的?

莲花车是英国生产的,莲花汽车又称路特斯汽车,在中国大陆又译名路特斯。莲花汽车公司成立于1952年1月1日,是运动汽车的生产厂家。莲花旗下汽车品牌有:莲花L3、莲花L5、竞速、竞悦。以莲花L3为例:莲花L3级别为紧凑型车,发动机为1.5LL4,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最大马力为106ps,最大扭矩为134nm,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310mm、1725mm、1460mm,轴距为2600mm,变速箱为5挡手动,车身类型为5门5座掀背车。

以上就是 莲花车是哪个国家生产的?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莲花车是哪个国家生产的?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