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8年悦动应该用30还是40机油?
8年悦动应该用30还是40机油?
更新时间:2024-04-28 07:40:21

8年悦动应该用30还是40机油? 的最佳答案

8年悦动应该用30还是40机油?

建议使用5w40型号的机油,这种型号的机油粘度高一些,具体使用的机油型号可以根据车型的说明书来决定。机油之所以会分为不同的型号,是因为发动机的型号和发动机的运动状态不同,所以对机油的需求也就不同,在机油的型号当中,W代表的是冬季,也就是Winter的缩写,W前面的数字越小,代表机油的低温黏度越小,机油的低温流动性也就越好,适用的最低气温也就越低,W前面的数字越大代表机油的粘度越大,适用的最高气温就越高。

以上就是 8年悦动应该用30还是40机油?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8年悦动应该用30还是40机油?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