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老款smart保养灯怎样归零?
老款smart保养灯怎样归零?
更新时间:2024-04-27 20:37:14

老款smart保养灯怎样归零? 的最佳答案

老款smart保养灯怎样归零?

老款smart保养灯归零方法:1、打开点火开关,快速按下仪表盘左下角复位按钮3次;2、仪表提示电压或温度,点按一次方向盘左边的OK(确认)键;3、提示保养服务SERVICE,然后点按方向盘右边的加、减按钮,提示归零;4、点按OK键,仪表盘屏幕显示归零成功。smart是德国梅赛德斯奔驰与手表巨头瑞士Swatch公司合作的产物,名称中的S代表了斯沃奇,M代表了梅赛德斯奔驰,art意为艺术,代表了双方合作的艺术性。

以上就是 老款smart保养灯怎样归零?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老款smart保养灯怎样归零?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