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奥迪6碟cd机使用教程是什么?
奥迪6碟cd机使用教程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8:14

奥迪6碟cd机使用教程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奥迪6碟cd机使用教程是什么?

奥迪6碟cd机使用教程:1、首先要启动汽车;2、点击中央扶手的旋钮,打开多媒体液晶屏;3、随后进入媒体选项,再进入音乐选项;4、点击DVD驱动器,打开多碟CD就可以开始使用。奥迪是著名的汽车开发商和制造商,其标志为四个圆环相扣,现为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的子公司,总部设在德国的英戈尔施塔特,作为高技术水平、质量标准、创新能力、以及经典车型款式的代表,奥迪是汽车品牌之一。

以上就是 奥迪6碟cd机使用教程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奥迪6碟cd机使用教程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