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兰博基尼小牛大牛区别
兰博基尼小牛大牛区别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5:15

兰博基尼小牛大牛区别 的最佳答案

兰博基尼小牛大牛区别

兰博基尼大家可能都众所周知,但是你能看出哪一款是大牛哪一款是小牛吗?兰博基尼大牛专指兰博基尼旗下的旗舰跑车,当代旗舰Aventador,上一代旗舰Murcielago,上上一代旗舰Diablo等等都是大牛。兰博基尼小牛专指兰博基尼旗下的入门级超级跑车,当代小牛Huracan,上一代小牛Gallador均属于小牛。1.发动机配置不同。兰博基尼大牛是V12自吸发动机,小牛是V10自吸发动机。2.开门方式不同。兰博基尼大牛是标志性的剪刀门,小牛是普通的合页门,无法选配,只能自行改装。3.尺寸大小不一样。兰博基尼大牛要比小牛大一号。4.排气管位置不一样。大牛的排气管在中央,而小牛的排气管在两边。

以上就是 兰博基尼小牛大牛区别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兰博基尼小牛大牛区别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