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m20a和m20c区别是什么?
m20a和m20c区别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7:24

m20a和m20c区别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m20a和m20c区别是什么?

m20a和m20c区别是峰值扭矩不同:m20a峰值扭矩为203nm;m20c峰值扭矩为207nm。m20a和m20c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都为126kw。发动机(Engine)是一种能够把其他形式的能转化为机械能的机器,包括如内燃机、外燃机、喷气发动机、电动机等。如内燃机通常是把化学能转化为机械能。发动机既适用于动力发生装置,也可指包括动力装置的整个机器。发动机排量是发动机各气缸工作容积的总和,一般用升来表示。

以上就是 m20a和m20c区别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m20a和m20c区别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