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本田高端车叫什么牌子?
本田高端车叫什么牌子?
更新时间:2024-04-28 08:21:37

本田高端车叫什么牌子? 的最佳答案

本田高端车叫什么牌子?

本田高端车叫讴歌,讴歌是日本本田汽车公司旗下的高端子品牌,于1986年在美国创立。讴歌车标图案是一个机械的卡钳,寓意讴歌对细节的关注和技术的精湛。该公司旗下车型有:讴歌RDX、讴歌2009款TL、讴歌ZDX、讴歌RL、讴歌NSX。以讴歌RDX为例:讴歌RDX的长宽高分别为4590mm、1870mm、1655mm,看上去比较灵巧,是一款典型的紧凑型SUV。该车线条棱角分明,车前脸由一条竖直的线条分割成左右两部分,近气隔栅的下沿上还有四个不大的突起,侧面的腰线较高并且前倾,从视觉上压低了车头的高度,显得比较有运动感。

以上就是 本田高端车叫什么牌子?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本田高端车叫什么牌子?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