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哈弗h6中控大屏幕怎么重启?
哈弗h6中控大屏幕怎么重启?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8:22

哈弗h6中控大屏幕怎么重启? 的最佳答案

哈弗h6中控大屏幕怎么重启?

哈弗h6中控大屏幕重启方法是:在显示屏上一般有一个类似于rest的按键,按一下这个键后显示屏就可以完成重启。哈弗h6仪表板采用水平贯穿式设计,具有动态美感的整体形面,自然打造出一个反凹空间,流体质感舒适驾舱,营造惬意无压质感空间,悦享时尚驾乘体验。哈弗h6搭载7挡双离合变速箱,配备12.3寸全液晶仪表、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车机手机互联、人机交互系统、双温区自动空调、智能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

以上就是 哈弗h6中控大屏幕怎么重启?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哈弗h6中控大屏幕怎么重启?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