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ea855发动机是奥迪哪款车发动机
ea855发动机是奥迪哪款车发动机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0:52

ea855发动机是奥迪哪款车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

ea855发动机是奥迪哪款车发动机

ea855是奥迪rs3和奥迪ttrs上使用的2.5升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连续八年获得了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并且这款发动机拥有较高的改装潜力,并且在原厂状态下就可以输出较高的动力。

奥迪rs3的2.5升涡轮增压五缸发动机在原厂状态下可以输出400马力和48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可以在5850到7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1700到585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

这款发动机搭载了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搭载混合喷射技术的发动机既有多点电喷也有缸内直喷,这种发动机可以在不同工况下选择不同的燃油喷射方式,这样可以提高发动机的动力和效率。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传动效率和换挡速度。

奥迪rs3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提高车轮的贴地性能,这样可以提高车轮的抓地力,抓地力提高了车子的操控性也是可以提高的。

奥迪rs3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这样可以提高车轮的机械抓地力。

以上就是 ea855发动机是奥迪哪款车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ea855发动机是奥迪哪款车发动机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