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usb读不了u盘的原因是什么?
汽车usb读不了u盘的原因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1:12

汽车usb读不了u盘的原因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汽车usb读不了u盘的原因是什么?

汽车usb读不了u盘的原因是:1、汽车USB不能识别容量过大的U盘;2、u盘格式不被汽车内USB接口支持;3、U盘损坏。汽车usb读不了u盘解决方法:1、可以换个容量小的u盘测试;2、很多汽车usb接口只能支持FAT格式的U盘,这就需要将U盘格式化为FAT格式。U盘格式化为FAT格式方法:1、将u盘插到电脑上;2、在电脑中,找到u盘;3、u盘上点击右键,点选格式化;4、在文件系统中,选择fat;5、点选快速格式化;6、完成后,u盘格式变为fat格式,汽车usb接口即可识别。

以上就是 汽车usb读不了u盘的原因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usb读不了u盘的原因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