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骐达属于什么档次的车
骐达属于什么档次的车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0:02

骐达属于什么档次的车 的最佳答案

骐达属于什么档次的车

骐达是一款家用两厢轿车,并没有档次之分。

全新改款的骐达在外观方面的变化还是非常大的,作为一款两厢车,汽车的轴距达到了2700mm,相对于其它三厢轿车来说,汽车的空间表现并不差,汽车的隔音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坐在车内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

从入门级车型的配置来看,新款骐达的轮毂由185/65 R15升级为195/60 R16,增加了前排中央扶手,新增多功能方向盘、前排侧气囊、定速巡航,外接音源接口、氙气大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清洗装置、后座出风口、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以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配置,在配置方面的表现还是让人非常满意的,但是只有高配车型才有这些配置。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款骐达在动力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新骐达所搭载的1.6T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因为这是首次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以对我们来说还是比较陌生的。

在涡轮的帮助下,这款发动机可以输出最大140千瓦的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峰值扭矩也达到了240牛米,动力表现非常不错。

以上就是 骐达属于什么档次的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骐达属于什么档次的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