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sports是什么意思中文
汽车sports是什么意思中文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0:31

汽车sports是什么意思中文 的最佳答案

汽车sports是什么意思中文

应该是sport,中文意思为运动,在汽车上是运动模式的意思。

现在的汽车一般都有不同的驾驶模式,例如节能模式,舒适模式,运动模式等。有些自动变速箱车型有s挡,那么s挡其实就是运动模式的意思。有些车型没有s挡,但是有一个sport按钮,按下这个按钮之后车辆就会进入运动模式。

运动模式与普通模式之间是存在一些不同的,运动模式的油门反应更加灵敏,并且变速箱还会推迟换挡时机。切换到运动模式后,发动机会一直保持在2000转每分钟以上的转速,有些车的转速还会更高,这是方便再次加速时提供更快的动力响应。

有很多超级跑车或高档运动跑车,切换到运动模式后,悬挂软硬会改变,车身高度会降低,排气声浪也会改变。那么运动模式其实是一种更加激进的模式,这种模式适合在激烈驾驶或下赛道时使用。有些车友在高速公路超车时,也会开启运动模式,这样可以更快超车提高安全性。

如果长时间使用运动模式,那么会加剧发动机的磨损。如果让发动机长时间处于高转速区域运行,发动机的温度也会急剧上升。

以上就是 汽车sports是什么意思中文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sports是什么意思中文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