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方向盘上res和set是什么意思?
方向盘上res和set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8 07:54:40

方向盘上res和set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

方向盘上res和set是什么意思?

方向盘上res和set的意思是:1、RES:恢复键,RES有两种功能,一个是设置定速巡航后加速用,另外一个是暂时取消定速巡航后,按RES恢复到之前设定的车速;2、SET:设定速度按键,SET有两种功能,一是设置定速巡航后减速用,另一个是暂时取消定速巡航后,按SET设定当前速度为巡航速度。RES和SET是手自一体车型挡拨片,在挡杆放到手动挡位置时,可以直接用手拨动拨片,带加号的是加挡位,减号减挡位。

以上就是 方向盘上res和set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方向盘上res和set是什么意思?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