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起亚k2的刹车片多久换?
起亚k2的刹车片多久换?
更新时间:2024-04-27 14:37:54

起亚k2的刹车片多久换? 的最佳答案

起亚k2的刹车片多久换?

起亚k2的刹车片一般3到5万公里更换,刹车片的更换取决于车辆行驶路况、驾驶员踩制动踏板的频率及力度。如果在开车的过程中,发现刹车的时间变长甚至有些刹不住的感觉,这时候就要检查刹车片的磨损情况,一般刹车片的厚度低于一毫米时建议更换。起亚k2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一款三厢车,该车长宽高分别是4370mm、1700mm、1460mm,轴距是2570mm,共有檀木黑、香槟金、钻石银、香薰紫、钛银色、新雅蓝、透明白、牡丹红8种颜色可选。

以上就是 起亚k2的刹车片多久换?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起亚k2的刹车片多久换?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