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power是什么模式?
汽车power是什么模式?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1:54

汽车power是什么模式? 的最佳答案

汽车power是什么模式?

汽车power是动力模式,与普通模式相比,在动力模式下变速箱会延迟升挡,提供更加强劲的加速,发动机高转保持一定的排气压力能更好的推动涡轮的工作以得到更好的动力性能,这种模式一般大多数都是日系车。在动力模式下,车主能明显感受到车子有力,这主要是因为power模式下变速箱的换挡变得更加激进,在一般模式下可能2000转开始换挡,power可能去到3000转才开始换挡,变速箱的换挡延迟使发动机保持在比较高的转速,使车辆有更好的动力响应性。

以上就是 汽车power是什么模式?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power是什么模式?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