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sqre4t15c是什么发动机
sqre4t15c是什么发动机
更新时间:2024-04-27 14:32:17

sqre4t15c是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

sqre4t15c是什么发动机

sqre4t15c是奇瑞旗下的一款发动机,这是一款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搭载在艾瑞泽gx上的。sqre4t15c发动机是符合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的。艾瑞泽gx是奇瑞旗下的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

sqre4t15c发动机拥有156马力和23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750到4000转每分钟。

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虽然铸铁缸体的重量比较高,但是铸铁缸体能承受更高的温度和压力,这种缸体的可靠性耐用性也是更好的。

在艾瑞泽gx上,与这款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cvt变速箱是一种结构比较简单的自动变速箱。

cvt变速箱只有两个锥轮和一个钢片链条,这种变速箱的钢片链条是可以在锥轮上移动的,这样变速箱就可以变速变扭了。

cvt变速箱在变速的过程中是几乎没有顿挫现象的。

艾瑞泽gx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后悬架使用扭力梁可以扩大后排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

以上就是 sqre4t15c是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sqre4t15c是什么发动机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