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dueler是什么牌子轮胎
dueler是什么牌子轮胎
更新时间:2024-04-28 07:45:21

dueler是什么牌子轮胎 的最佳答案

dueler是什么牌子轮胎

dueler是普利司通旗下的一款轮胎,中文名:动力侠,专为顶级SUV设计的运动型轮胎。

普利司通公司来自日本,是世界最大的轮胎制造公司。自1931年创建以来,始终奉行“以最高品质贡献社会”的企业方针,坚持为具有不同消费需求的用户提供所喜爱的商品。

其产品分为乘用车用轮胎、卡车巴士用轮胎、工程车用轮胎。

在乘用车用轮胎方面:顶级运动系列POTENZA“搏天族”历经F1等汽车运动洗练的;舒适系列TURANZA“泰然者”被世界知名中高级乘用车型选择为标准配置;SUV用DUELER“动力侠”兼顾都市良好路况和山路、泥泞路面;BLIZZAK“冰锐客”冰雪胎具备普利司通独有发泡橡胶技术。而且2010年5月,环保旗舰商品品牌ECOPIA“绿歌伴”宣告向环保战略商品领域的策略转型。

在卡车巴士用轮胎方面:适合中长距离良好路面重载用的“重载征服系列”;适合多行业混合路面、使用领域广泛的重载用的“多样全能系列”以及定载、一般载重领域用综合经济型(追求价值)的“综合优化系列”。

在工程车用轮胎方面:普利司通工程轮胎向客户提供全面的工程轮胎产品及专业的技术服务。

以上就是 dueler是什么牌子轮胎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dueler是什么牌子轮胎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