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新车封釉好还是镀晶好
新车封釉好还是镀晶好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2:48

新车封釉好还是镀晶好 的最佳答案

新车封釉好还是镀晶好

镀晶好。镀晶是最新一代漆面保护技术,镀晶的试剂由类玻璃原子、分子研磨操控在100纳米以下所得到的材料渗透到漆孔内,形成一层晶体而不是“膜”,镀晶可以提升车漆硬度、光泽度并拥有极强的耐腐蚀、耐划痕能力。无论是镀膜还是镀晶,都是从根本上隔绝原车车漆与外界接触的机会,使得原车车漆尽可能的保持出厂状态,且无论是晶体还是膜体,都具备很强的抗外伤能力。

做封釉的车需要对漆表面进行抛光,也就是理解上的将漆打薄一层,店里的工作人员会跟你说,抛光的过程中仅仅去除了车漆表面的氧化层及污垢,正常一辆车漆的厚度仅能够维持6-8次的抛光,所以封釉这样的美容项目已经逐渐失宠。除非漆面细纹已经非常严重,需要小翻新,其他情况下不推荐大家做封釉。

以上就是 新车封釉好还是镀晶好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新车封釉好还是镀晶好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