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大众cc防冻液多久换一次?
大众cc防冻液多久换一次?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1:22

大众cc防冻液多久换一次? 的最佳答案

大众cc防冻液多久换一次?

大众cc防冻液6万公里换一次,防冻液可以防止在寒冷冬季停车时冷却液结冰而胀裂散热器和冻坏发动机气缸体或盖,是一种含有特殊添加剂的冷却液,主要用于液冷式发动机冷却系统,防冻液具有防冻、防沸、全年防水垢、防腐蚀等优良性能。大众cc是一汽大众旗下一款运动型的轿车,该车长宽高分别是4817mm、1855mm、1417mm,轴距是2712mm。悬挂方面,这款车的前悬挂采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的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以上就是 大众cc防冻液多久换一次?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大众cc防冻液多久换一次?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