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为什么飞度这么保值
为什么飞度这么保值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5:30

为什么飞度这么保值 的最佳答案

为什么飞度这么保值

本田飞度这款车一直被很多车主称为神车,这款车的保值率在小型车中排名第一。

飞度保值率一直是飞度性价比的重要组成部分,所谓汽车的保值率,指的就是某款车型在使用一段时期后,再把这辆车卖出和之前新车价格比值。

汽车的保值率主要取决于汽车的性能、价格变动幅度、可靠性、配件价格及维修便捷程度等,这些因素都会影响汽车的保值率,汽车的保值率是汽车性价比的综合体现。

飞度前五年的平均保值率为71.5%、64.6%、57.9%、51.6%、45.4%,飞度这款车在小型车保值率排行中一直处于领先的地位,在汽车整体保值率水平中,飞度的保值率是非常高的。

飞度这款车在两厢车中几乎是没有对手的,这款车之所以会有如此高的保值率,最大的亮点就是这款车使用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且这款发动机是全系标配,1.5L的自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马力,动力非常强劲,这款车也被很多车主称为平民超跑。

以上就是 为什么飞度这么保值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为什么飞度这么保值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