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19年雅阁1.5保养灯怎么消?
19年雅阁1.5保养灯怎么消?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5:41

19年雅阁1.5保养灯怎么消? 的最佳答案

19年雅阁1.5保养灯怎么消?

将雅阁电源调到ON开启模式,保持车辆处在静止的状态,之后使用方向盘上的选择滚轮,将仪表盘显示屏内容切换到警告信息,之后按下选择器滚轮就可以完成清零重置了,保养灯归零完成。雅阁(Accord),本田创新精神与全球领先技术的践行者,全球历史38年。雅阁原配轮胎为米其林超高性能跑胎Pilot-Super-Sport 2013年9月,中国首款配备Honda“地球梦科技”车型-广汽本田第九代雅阁登场。

以上就是 19年雅阁1.5保养灯怎么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19年雅阁1.5保养灯怎么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