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19君威精英后视镜怎么折叠?
19君威精英后视镜怎么折叠?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3:29

19君威精英后视镜怎么折叠? 的最佳答案

19君威精英后视镜怎么折叠?

19君威精英后视镜折叠方法是:1、后视镜调节按钮在车的左前门上,按到左边就是调左边后视镜,按到右边就是调右边后视镜;2、想折叠后视镜要先把这个按钮按到中间的位置上,然后按下黑色圈圈里面那个按钮向下剪头的位置,后视镜就电动折叠起来了,再按一下后视镜就会归位。后视镜折叠功能是指汽车两侧的后视镜在必要时可以折叠收缩起来,分为手动和电动两种。车辆在行车过程中难免发生一些意外事故,后视镜作为安装在车辆上宽度最宽的零部件,在造成相擦的情况下,最易受到冲击,为了最大程度避免擦伤,就需要后视镜有折叠功能。

以上就是 19君威精英后视镜怎么折叠?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19君威精英后视镜怎么折叠?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