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三菱欧蓝德座椅加热开关怎样操作?
三菱欧蓝德座椅加热开关怎样操作?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2:02

三菱欧蓝德座椅加热开关怎样操作? 的最佳答案

三菱欧蓝德座椅加热开关怎样操作?

欧蓝德座椅加热开关在主副驾驶中间位置,调节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调节温度,开关里有两个档位调节,其中的LO是低温标志,按LOW按键可以将温度调低,显示灯为绿色。HI是高温标志,按下HI按键,可以将温度调高,显示灯为橙色。作为SUV市场里为数不多提供7座版的车型,三菱欧蓝德绝对算得上特点鲜明。隔了十二年后二次国产,国产欧蓝德不仅是对进口版原汁原味复刻,还针对国内市场小幅优化。

以上就是 三菱欧蓝德座椅加热开关怎样操作?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三菱欧蓝德座椅加热开关怎样操作?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