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马自达CX4和阿特兹哪个好 有黑科技加持很有看点
马自达CX4和阿特兹哪个好 有黑科技加持很有看点
更新时间:2024-04-28 04:31:01

马自达CX4和阿特兹哪个好 有黑科技加持很有看点 的最佳答案

马自达阿特兹是运动版中型车,CX4则定位为紧凑型SUV,两款车型的外观、内饰虽然存在很多相似性,但是它们的整体风格相差很大,在相同的动力总成下,阿特兹具有更强的运动性能,马自达CX4则是空间出众、路面通过性高。

2017年8月24日,一汽马自达2018款CX-4车型正式上市,此次马自达CX-4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08-21.58万元。

马自达CX4和阿特兹哪个好 有黑科技加持很有看点

新车的造型设计和动力配备并未变化,对配置方面进行了22项提升,最重要的变化是搭载了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和i-ACTIVSEN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

2017年10月24,一汽马自达官方宣布旗下2018款阿特兹正式上市。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将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较大的提升,此次推出搭载2.0L和2.5L两种动力的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售价区间为17.58-23.78万元。

动力性能对比

动力方面,2018款马自达CX-4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配备,搭载2.0L和2.5L创驰蓝天技术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为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CX-4在动态部分最重要的变化,就是加入了马自达独立研制的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在弯道时,GVC通过对发动机输出扭矩每秒200次的精准控制,来改变四轮的接地压力,进而实现在不同路况下最佳的轮胎抓地力和车身姿态,实现精准的车辆循迹响应和车身稳定性。

马自达CX4和阿特兹哪个好 有黑科技加持很有看点

2018款阿特兹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92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一款运动型中型车,2018款阿特兹在国内市场主要面对的竞争对手是本田雅阁、思铂睿以及福特蒙迪欧等偏向运动化的中型车。

外观、内饰配置

轿跑SUV的定位让CX-4有着两种截然不同的造型特征,车身下半部分采用了传统的SUV设计,而车身上半部分又与轿跑车相似,这种类似于混搭的设计很好的兼顾了SUV应有的力量感和轿跑车的动感。

中控系统升级为悦联第五代系统,同时安全性配备更加齐全,不仅有“黑科技”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的加持,还有LDWS车道预警、i-ACTIVSEN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等多项安全配备,这套i-ACTIVSEN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是首次搭载在国内销售的马自达车型上,因此很有看点。

马自达CX4和阿特兹哪个好 有黑科技加持很有看点

外观方面,2018款阿特兹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多横幅式黑色格栅设计,中央镶嵌有马自达LOGO,搭配左右两侧“天蝎眼”的LED前大灯组,使该车看上去十分运动、凌厉。

同时,其保险杠下方采用略带铲型的设计,搭配梯形的大尺寸进气口造型,视觉效果突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外后视镜转向灯的长度将有所增加,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行驶安全。

内饰方面,2018款阿特兹内饰仍沿用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但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优化。例如,新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方向盘,并且其部分车型将配备Nappa材质座椅、前排LED投射光及车内黑色棚顶等配置。

以上就是 马自达CX4和阿特兹哪个好 有黑科技加持很有看点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马自达CX4和阿特兹哪个好 有黑科技加持很有看点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