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瑞风s3空调滤芯多久更换?
瑞风s3空调滤芯多久更换?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5:49

瑞风s3空调滤芯多久更换? 的最佳答案

瑞风s3空调滤芯多久更换?

瑞风s3空调滤芯每年或者每两万公里更换,空调滤芯是在汽车空调位置安装的一种滤芯,可以吸收粉尘颗粒、减轻呼吸道疼痛、减少对过敏者的刺激及保护空调冷却系统。瑞风s3的长宽高分别是4345mm、1765mm、1640mm,轴距是2560mm,搭载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油箱容积是45L。瑞风s3的最高车速是每小时165千米,使用的是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16匹,最大功率是85千瓦。该车的驱动方式是前置前驱,配备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后雷达和上坡辅助。

以上就是 瑞风s3空调滤芯多久更换?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瑞风s3空调滤芯多久更换?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