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5w30和5w40哪个噪音大
5w30和5w40哪个噪音大
更新时间:2024-04-28 08:51:14

5w30和5w40哪个噪音大 的最佳答案

5w30和5w40哪个噪音大

理论上,5W40的噪音要比5W30的噪音大一些。

首先,W后面的数字代表机油在100℃时的运动粘度,数值越高说明粘度越高,在高温下的保护性能越好。也可以理解为代表机油在高温时的稳定性能(即变稀的可能性),数值越大说明机油高温的稳定性能越好。

而机油越稠,发动机运转越吃力,声音就越大。如果不理解,可以想象一下用筷子搅拌稀饭,是稀的容易?还是稠的容易?

不过实际当中,并不是单纯看机油标号就能决定的,因为还涉及到车子的档次、新旧和行驶路况等客观因素的影响。并且,如果车子选择了不合适的机油标号,也会出现发动机噪音过大的影响。

所以实际当中,要加什么标号的汽油,我们需要严格按照车辆使用说明书上的标注添加。

以上就是 5w30和5w40哪个噪音大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5w30和5w40哪个噪音大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