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风行s500用了什么发动机
风行s500用了什么发动机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2:10

风行s500用了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

风行s500用了什么发动机

风行s500全系使用了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可靠性耐用性比较好,并且燃油经济性也是比较好的。

风行s500的这款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120马力和143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mivec技术和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这款车全系都使用了5速手动变速箱。

风行s500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托臂式非独立悬架。

这款车开起来的感受还是相当不错的,这款车的舒适性比较好。

风行s500的长宽高分别是4620毫米,1810毫米,1720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风行s500的车内空间是比较大的。

如果大家对这款车感兴趣,可以去当地的4s店看车试驾,风行s500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

风行s500的指导价格为5.99万元到7.09万元。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国内有不少消费者在买车时都会选择mpv车型,因为这种汽车的车内空间更大,乘坐舒适性更好,在这样可以满足全家人共同出行的需求。

以上就是 风行s500用了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风行s500用了什么发动机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