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小凹陷处理妙招有什么
汽车小凹陷处理妙招有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8:57

汽车小凹陷处理妙招有什么 的最佳答案

汽车小凹陷处理妙招有什么

汽车外壳凹进去了,如果是保险杠的部分,可以尝试从凹进的部分反面用烤灯。因为保险杠为塑胶部件,受热会变软,可以从背后推出凹进的部分使其还原。注意烘烤不要过度,但也要恰到好处。过度烘烤可能会使保险杠变形或损伤漆面。

如果不是保险杠位置可以用小吸盘吸附,用热水先烫热,然后将吸盘吸附在凹陷部位,均匀的吸附在凹陷部位中心。接着你可以借助工具用力往外拔,不用工具有可能也行,不过需要用到巧力,否则凹陷很有可能变成突出了。

在这里建议,如果凹陷不大,不建议处理,可以找车贴贴上,如果实在是影响美观,可以去汽车美容店找专业的人进行处理,自己处理操作不便。

以上就是 汽车小凹陷处理妙招有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小凹陷处理妙招有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