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wey p8是纯电动的吗
wey p8是纯电动的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0:53

wey p8是纯电动的吗 的最佳答案

wey p8是纯电动的吗

这款车并不是纯电动汽车,这是一款插电混动汽车。

wey p8搭载了一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款116马力的电动机。

这款车的发动机有234马力和36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能在5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能在2200到4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双vvt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95牛米。

这款车使用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

这款车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wey p8是搭载了适时四驱系统的。

如果大家对这款车感兴趣,可以去试驾一下,这款车的燃油经济性很好,动力很强,越野性能也是不错的。

插电混动汽车的续航里程比纯电动汽车长,燃油经济性比纯汽油车更好,这种汽车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欢迎。

插电混动汽车在国内是可以使用绿色新能源牌照,在有些限牌的城市,绿色新能源牌照是不需要摇号的,所以有很多消费者在国家政策的鼓励下购买了插电混动汽车。

wey p8的价格还是很便宜的,这款车性价比很高。

以上就是 wey p8是纯电动的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wey p8是纯电动的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