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奥迪什么车是2座的?
奥迪什么车是2座的?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1:46

奥迪什么车是2座的? 的最佳答案

奥迪什么车是2座的?

奥迪A5、奥迪TT和奥迪R8都是2座车的。奥迪是一个国际着名豪华汽车品牌,作为高技术水平、质量标准、创新能力、以及经典车型款式的代表,奥迪是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品牌之一。奥迪是德国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制造商。从1932年起,奥迪开始采用四环徽标,它象征着奥迪与小奇迹(DKW)、霍希(Horch)和漫游者(Wanderer)合并成的汽车联盟公司。在20世纪30年代,汽车联盟公司涵盖了德国汽车工业能够提供的所有乘用车领域,从摩托车到豪华轿车。

以上就是 奥迪什么车是2座的?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奥迪什么车是2座的?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