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方向盘怎么调节开车更方便
汽车方向盘怎么调节开车更方便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1:48

汽车方向盘怎么调节开车更方便 的最佳答案

汽车方向盘怎么调节开车更方便

通常情况下,应使方向盘的最上沿高度与驾驶人的肩膀高度相差不多,调整方向盘与驾驶员的距离。然后就是调整方向盘与驾驶员的距离。遵循的原则是,将手臂伸直搭在方向盘顶端,手腕部位刚好能落在方向盘边缘上,这说明方向盘已调整到正确的位置。

调整握方向盘的手势。正确的方向盘手势是左手握方向盘9点钟位置,右手握方向盘3点钟位置。握方向盘时,双手的大拇指应在方向盘外缘,不能往里扣住方向盘。因为那样一来影响打方向的灵活性,二来紧急情况急打方向时会伤到手指。

以上就是 汽车方向盘怎么调节开车更方便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方向盘怎么调节开车更方便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