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赛欧轴距多长
赛欧轴距多长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2:09

赛欧轴距多长 的最佳答案

赛欧轴距多长

赛欧的轴距为2500mm。

赛欧是雪佛兰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小型车,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格为5.68-9.88万元。

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735*1503mm,轴距为2500mm。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是首款合资企业主导研发的全新架构的量产整车,汽车的外观采用的是全新的设计。

从车身尺寸和配置情况可以看出,新赛欧定位在入门级的家用代步轿车,汽车的外观采用的是家族式的设计,前脸的进气格栅面积比较小,虽然汽车前脸的大灯采用的是卤素光源,但是前脸的造型设计还是非常精致的。

从汽车的侧面来看,独特的腰线设计将车侧勾勒出富有立体感和力量感,侧面的腰线从汽车的前脸一直延伸到汽车的尾部,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比较流畅。

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2L、1.3L、1.4L、1.5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这对用车的需求,这款车还推出了多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自动变速箱。

以上就是 赛欧轴距多长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赛欧轴距多长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