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低端车有没必要用全合成机油
低端车有没必要用全合成机油
更新时间:2024-04-27 21:12:52

低端车有没必要用全合成机油 的最佳答案

低端车有没必要用全合成机油

只能说,建议使用全合成机油。但是不使用全合成机油也是没关系的。

低端车是否有必要用全合成机油,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分析。因此这个问题很难有一个准确、标准、一致的答案。

要是平常不暴力驾驶,按时保养,即便是使用矿物质机油,也没什么,车辆也不会出问题。

当然了,全合成机油肯定比矿物质机油更好。全合成机油在低温启动保护、高温粘度保持、抗氧化、清洁等性能都要比普通矿物油更好,寿命也更长,对于发动机的保护也更全面。

总结一下:如果平常开车比较暴力,不愿意经常跑4S店给汽车保养,就使用全合成机油。如果平常只是在市区开车代个步,有时间给汽车保养,完全可以使用矿物质机油。

机油的标号分为两种:SAE和API。

SAE是美国汽车工程协会的简称,标号格式为“10W-40、5W-30”,表示机油的粘度值。

API是美国石油协会的简称,表示机油的质量级别。平常所说的全合成机油、半合成机油、矿物质机油(最普通的机油),都是根据API判定的。

以上就是 低端车有没必要用全合成机油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低端车有没必要用全合成机油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