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进口奥迪a8钢印车架号在哪?
进口奥迪a8钢印车架号在哪?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9:25

进口奥迪a8钢印车架号在哪? 的最佳答案

进口奥迪a8钢印车架号在哪?

进口奥迪a8钢印车架号在机器盖子下面,在发动机舱内部前保险杠的塑料板上面的铭牌上。车架号是一组由十七个字母或数字组成的号码,其作用是可以识别汽车的生产商、引擎、底盘序号及性能资料。奥迪a8属于中大型车,其长宽高分别为5038mm、1886mm、1475mm,轴距为3024mm。动力方面,这款车一共使用的是两款发动机,一款是低功率版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高功率版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以上就是 进口奥迪a8钢印车架号在哪?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进口奥迪a8钢印车架号在哪?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