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东风风光ix7是什么车 全系搭载2.0T动力优秀
东风风光ix7是什么车 全系搭载2.0T动力优秀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7:38

东风风光ix7是什么车 全系搭载2.0T动力优秀 的最佳答案

东风风光ix7是什么车 全系搭载2.0T动力优秀

东风风光ix7是东风风光旗下的全新七座中型SUV。

这款车是东风风光旗下推出的旗舰车型,这款车在家族中占据的地位也是非常大的。

外观方面,风光ix7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的设计风格与ix5非常的相似,汽车前脸采用的是大面积的进气格栅,进气格栅采用了满天星的造型,同时还采用了镀铬装饰条进行装饰,使汽车的前脸看起来非常有设计感。

汽车前脸两侧的大灯设计比较简约,除了低配的车型,其它版本的车型均使用的是LED光源,而且还配备了流水转向灯,点亮之后的效果非常不错。

从汽车的侧面来看,这款车给人的感觉就是长,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1935*1765mm,轴距为2810mm,在同级别车型中,这款车的尺寸也是一直占据上风的。

汽车的尾部非常的稳重,汽车的尾灯采用的是当下最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汽车的排气采用的是双边双出的设计,在气势上营造的非常到位。

在内饰方面,汽车的中控台采用的是对称式的设计,采用了12.3英寸中控液晶+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汽车的中控营造出十足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风光ix7全系搭载2.0T GDI缸内直喷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1马力,最大扭矩为355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高配版的车型还配备了来自博格华纳的适时四驱系统,有了四驱系统的加持,这款车的动力表现会更加强劲。

以上就是 东风风光ix7是什么车 全系搭载2.0T动力优秀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东风风光ix7是什么车 全系搭载2.0T动力优秀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