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2017新君越钥匙如何拆?
2017新君越钥匙如何拆?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8:35

2017新君越钥匙如何拆? 的最佳答案

2017新君越钥匙如何拆?

2017新君越钥匙拆开步骤:按下遥控钥匙上的按钮可抽出钥匙,接着用一个扁平工具插入遥控钥匙底部,就可以将遥控钥匙拆开分为两半。按下遥控钥匙背面的按钮可使用带钥匙齿的钥匙,换电池的话从边上将钥匙壳撬开就行,很容易就能撬开。上汽通用别克LaCROSSE君越,集通用全球同步的先进平台、国内外优势资源和自主研发于一身,携前沿科技的领先动力和一流的安全技术为您创造纵横驰骋的驾驭快感,豪华配备与考究工艺提供舒适奢华的极品乘坐体验。

以上就是 2017新君越钥匙如何拆?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2017新君越钥匙如何拆?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