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宝马起步异响原因是什么?
宝马起步异响原因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5:40

宝马起步异响原因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宝马起步异响原因是什么?

宝马起步异响原因是:变频电机频率太高、轴承缺油磨损严重转子轴与转子绕组松脱。宝马起步异响解决方法是:冷却变频电机、往轴承里加油或磨损严重的更换轴承。宝马是德国豪华汽车品牌,宝马的车系有i、X、Z、纯数字4个车型和1、2、3、4、5、6、7、8系列,还有在各系基础上进行改进的M系。宝马1系是小型汽车、宝马2系是小型轿跑、宝马3系是中型汽车、宝马4系是中型轿跑、宝马5系是中大型汽车、宝马6系是中大型轿跑、宝马7系是豪华D级车、宝马8系是豪华轿跑、i系是宝马电动车以及混合动力系列、M是宝马的高性能与跑车版本、X系是宝马特定的SUV车系、Z系是宝马的入门级跑车。

以上就是 宝马起步异响原因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宝马起步异响原因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