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五菱重庆生产什么车?
五菱重庆生产什么车?
更新时间:2024-05-01 02:40:40

五菱重庆生产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

五菱重庆生产什么车?

五菱重庆生产宝骏E100汽车,宝骏E100是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宝骏品牌首款新能源汽车,于2017年7月上市,车身尺寸分别是:长2488mm、宽1506mm、高1670mm,轴距为1600mm。宝骏E100外观方面配以悬浮式车顶、凌厉上扬的腰线、外扩式轮眉、熏黑透镜大灯、车顶鲨鱼鳍天线等设计;内饰方面采用环抱式设计,座椅可多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液晶组合仪表等;配置方面有:透镜大灯、前雾灯、LED转向灯、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仪表盘、车窗一键下降、倒车雷达、2个USB接口、车载4GWiFi、车载蓝牙、App车机互联、四轮盘式制动器等。

以上就是 五菱重庆生产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五菱重庆生产什么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