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奔驰gs的是什么车?
奔驰gs的是什么车?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9:19

奔驰gs的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

奔驰gs的是什么车?

奔驰没有gs型号的车,梅赛德斯奔驰是一家以豪华和高性能著称的德国汽车品牌,总部设于德国斯图加特,是戴姆勒公司旗下的成员之一,旗下产品有各式乘用车、中大型商用车辆等。奔驰的车型分别是:A级迷你车系;B级小型的轿式底盘休旅车系;C级小型房车车系;CL级大型双门四座豪华轿跑车;CLK级双门四座豪华轿跑车;CLS级运动房车系列;E级中型豪华房车系列;S级大型豪华四门房车系列;SL级大型纯双座敞篷跑车系列;SLC级双门跑车;SLK级小型纯双座敞篷跑车系列;SLR级高性能限量生产跑车;G级越野车;GL级大型七人座豪华休闲越野用车系;GLK级梅赛德斯奔驰旗下首款紧凑型SUV;M级休闲越野用车系;R级大型的休旅车系;AMG车系独立高性能改装厂AMG公司生产的高性能跑车。

以上就是 奔驰gs的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奔驰gs的是什么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