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丰田塞纳3.5油耗多少
丰田塞纳3.5油耗多少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4:08

丰田塞纳3.5油耗多少 的最佳答案

丰田塞纳3.5油耗多少

丰田塞纳3.5排量的发动机分为两种调校,不同调校的车型油耗是不同的。根据部分车主在网上反馈的数据显示:

搭载3.5L 269马力 V6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车型,平均油耗为14.45升/百公里,油耗范围在11.20~17.69升/百公里,参加测试车主共有30位。

搭载3.5L 256马力 V6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车型,平均油耗为12.15升/百公里,油耗范围在10.51~13.78升/百公里,参加测试车主共有70位。

油耗从来就不是一个准确、标准、一致的答案,因为有太多的客观因素可以影响一辆车的油耗了,所以以上列举的数据仅供参考。

像是车辆平常行驶的路况、车主的驾驶习惯、车辆的负重、开车时是否开空调等等,都会严重影响一辆车的油耗。所以有轻微的上下浮动都属于正常现象。

塞纳是进口车。2017款塞纳共有两款车型,分别是:2017款 3.5L 两驱 LE 加拿大版,官方指导价:48.00万元;2017款 3.5L LTD 四驱 (加拿大版),官方指导价:65.00万元。

以上就是 丰田塞纳3.5油耗多少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丰田塞纳3.5油耗多少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