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13款途安多久更换火花塞?
13款途安多久更换火花塞?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9:49

13款途安多久更换火花塞? 的最佳答案

13款途安多久更换火花塞?

13款途安2万公里更换火花塞,原厂采用的是NGKZFR5EGP和博世Y7LER02型号的火花塞。其更换方法是:1、准备一套完整的拆卸工具箱,将进气管和防冻液储存罐拆下来;2、将点火线圈拿开,用套筒以及扳手工具拆除火花塞;3、安装新火花塞时,火花塞要顺着内壁慢慢滑下去,避免影响点火间隙。13款途安的长宽高分别是4395mm、1794mm、1658mm,轴距是2678mm,搭载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是每小时190千米。

以上就是 13款途安多久更换火花塞?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13款途安多久更换火花塞?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