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老款crv怎么调时间?
老款crv怎么调时间?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5:25

老款crv怎么调时间? 的最佳答案

老款crv怎么调时间?

老款crv调时间的方法:1、fm键上方标有clock(时钟)字样,长按2秒,听到提示音后,可见时间数字闪动,即进入调时模式;2、下方4、5、6按键分别对应h、m、r,即时、分、重置,根据需要进行调整即可;3、时间调整正确后,重按一次FM按键进行确认,并退出调时模式。crv是东风本田汽车公司生产的一款城市经典suv车型,外观时尚动感、线条流畅、圆润而不失运动,用料和做工有所提升。crv的配置不错、动力强劲、操控灵活,整体驾乘空间宽敞充裕,头部和腿部空间没有明显的紧凑感,车内储物空间丰富实用,座椅包裹比较严实,后排座椅小幅度可调,长途乘坐更实用。

以上就是 老款crv怎么调时间?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老款crv怎么调时间?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