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气泵空压机加什么机油?
气泵空压机加什么机油?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5:00

气泵空压机加什么机油? 的最佳答案

气泵空压机加什么机油?

气泵空压机加32或46型号的机油,机油是一类在基础油中使用添加剂增强的物质,主要含有抗磨添加剂及清洁剂、分散剂以及多级油粘度指数改进剂。机油用于内燃机的润滑。机油的主要功能是减少运动部件的摩擦和磨损,并清除发动机中的污泥和油漆。气泵即“空气泵”,是从一个封闭空间排出空气或从封闭空间添加空气的一种装置。气泵主要分为电动气泵、手动气泵和脚动气泵。气泵的工作原理是:发动机通过两根三角带驱动气泵曲轴,从而驱动活塞进行打气,打出的气体通过导气管导入储气筒。

以上就是 气泵空压机加什么机油?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气泵空压机加什么机油?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